Drowner

可以接稿

【gb】病弱正夫非要给我生包子(上)

*但他太病弱了,怀不出健康孩子,只好破碎又焦虑~

*灵感来源是很久之前看过的gb文,可能让你想到它,但是我保证故事内容是不一样的。


你的正夫最近太热情了,你都怕了他。你不过幸了两次近身侍奉的下人,他却以为你打定主意要纳侍。


“梁玉……,我真的没有要纳侍的意思,那日只不过有了感觉,又怕折腾你身子。你忘了我发过誓,就算你生不出孩子,我也不纳侧夫,纳侍要经你同意?”你捏着他的手,温柔地跟他讲。


他回握你的手,手心冰凉。


他得了你的话,心里头却还是惶恐。正夫是世家嫡子,自然是知道规矩。自己的身子这样,按理该给你张罗,怎能如此跋扈善妒?更何况,你如今喜欢他愿意迁就他,将来热情下去,不说你会如何冷待他,你要是诘问多年无后之罪过,岂不是给家族蒙羞?


这样想着,颜良玉收敛了几分矜持,轻轻吻你的脸颊,纤长白皙的手指岔(错字)进你的腰(a)带扣,慢慢抽丝剥茧,眼睛看着你的反应,若你有一丝反感他就收手。


你怎么会反感呢?你被他弄得不知所措,已经想把他抱上船(错字),但是又记着他昨夜咳嗽得厉害。


正是左右为难之际,他眼里盛着春水,可怜兮兮又难掩清丽地说:“求妻主给(什么)我吧……”


这你哪里忍得住,把人吃.了.又.吃,他哭得嗓子都哑(什么)了。



评论(53)

热度(3378)
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